March 15, 2013

[shopping] Isawan Crochet S

周一時,Isawan忽然LINE說包包做好了!真是太快了(亂扭)。平常是要10-14個工作天喔,這次才五天就趕出來給我真的是太感動。由於沒有要去市區,他就幫我寄來囉,隔天就收到哩。

一直忘記分享,只有拍幾張照XD有背出去過了,但是沒有拍穿搭,明天開始有三天兩夜
的小旅行(說小旅行也只不過是去只有40分鐘車程的市區而已噗),希望有機會可以拍拍它。

我買的是Crochet S,其實水桶包也好可愛,但是還是想先從實用的下手,所以還是挑了Crochet系列。還蠻久之前在Tutti & Tutti Frutti(Isawan寄賣包包的店家)看到了Crochet M,覺得容量好大,真好裝,雜誌什麼一定沒問題~但又很在意Crochet S的大小(當場缺貨),所以先作罷。








後來有機會去Isawan的工作室,她跟她妹妹就拿了M跟S兩個都給我試背,兩個尺寸比較之下,對於會把工作文件放到自己包包的上班族來說,M才可以容納;S的話,我放了爆炸長夾、化妝包、日文小說、雨傘、拉哩拉雜的充電器、耳機、鑰匙、面紙濕紙巾等等,其實都裝得進去,而且還蠻足夠的,再者,包包皮革會愈用愈軟,所以還有可能包包會再稍稍變大一滴滴。

所以我當下猶豫了一陣子,其實還沒看到S實品時,一直很想買的是M,因為M有三個X,我覺得三個比較平衡XD。但是看了半天,M真的好像有點太大,比較適合天生高挑一點女生說,因為我那天穿高跟鞋試背(身高大概變成173cm),我覺得還是很大,不過Isawan跟她妹妹(兩人都天生168cm以上)背起來就比例就很OK。

這樣比起來,S該裝得東西也都裝得進去,我就決定買S了。也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偷偷說,我覺得M肩背沒有手提好看(仔細看Isawan官網跟insta上的照片大多是手提吧),我覺得是因為尺寸有點大,相對的比較沈,所以背起來...也不是變形,但就是不像手提的形狀那麼的好看。反觀S,手提跟肩背形狀不會差太多,Crochet就是它的形狀跟X的設計好看,所以我想說整體看來,還是S對我來說比較佔優勢(笑)。


設計、皮革、金屬跟手工就不用說,賣了這個價格一定有他的水準。皮格的紋路、光澤與厚度也都很適中,雖是真皮也不會太重,用起來也感覺很牢固。

Isawan也很用心,除了品牌吊牌、名片、防塵袋之外,每個包包都有名字與他設計的概念,他都會附在包包上給大家知道。




拉鍊頭是簍空三角形,好可愛。




Crochet S裡面只有一個拉鍊暗袋,上面有金屬的品牌標。




招牌的'X'標誌是超級立體的喔XD




是說我後來問才知道,他們寄海外都用Fedex(網頁沒寫,但他們說到台灣要另收2500泰銖),這...超級貴,而且我非常有經驗只要是Fedex、UPS、DHL,他們99%一定會在東西送上門時再跟你收海關稅金啊@@,我當下是有反映給他們啦,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改郵局寄送就是(郵局也沒有比較慢,而且收費又便宜),有想要買的朋友看能不能溝通跟他們看看用郵局的國際航空掛號寄送(非EMS,約3-7天即可到台灣),如果不能的話就聯絡我,就幫你們買,然後再用郵局寄過去囉XD


延伸閱讀:[fashion] Thai Designers Series Pt.I: Isawan

1 comment: